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企业专利导航项目成功立项
  

  近日,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下达南京市2019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战略专项经费的通知》,南京天仪申报的企业专利导航项目成功立项,并获得市财政经费支持20万。

  南京市2019年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旨在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着力推动知识产权融合发展,分为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企业专利导航、产业专利预警分析、地理标志商标培育四类。

  此次专利导航项目全市仅有31企业家成功立项,南京天仪成功立项,这是市知识产权局和评审专家组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和推进工作的充分肯定。公司将根据项目申报书和任务书的要求,围绕急需破解的技术瓶颈,实施技术开发和专利布局。同时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实施产品的创新和开发,利用承担专利导航项目的机会,持续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