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顺利召开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0月8日,南京天仪召开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海波主持。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科研院所部部长吴宝城、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工会主席范晓松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崔文华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南京天仪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形势下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牢记使命担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三要履行维权职责,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更高水平职工之家。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国内外有名的天文仪器企业建功立业。  

  第十一届工会委员姜妍代表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从民主管理、巾帼建功、扶助送暖、文化建设、责任担当等方面汇报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程妲代表经审委作《工会财务经费收支报告》,从工会经费收支、结余及使用情况方面作了汇报,本届工会合理使用经费,做到了专款专用、用之有效。与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经费收支报告》。

  随后,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朱庆生、朱慧、孙丹辉、汪德峰、宋晓奇、郑明雷、夏濬7人组成的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由汪贵林、陈夕峰、陈伟民3人组成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海波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李书记指出,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并对新一届的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和组织广大员工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三是要坚持维护职能,不断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趋势;四是要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他强调,新一届工会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努力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南京天仪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后,召开了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朱慧为工会主席,孙丹辉为工会副主席,陈夕峰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