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开展内部控制检查工作
  

  为了使公司制度执行更加规范,提高公司风险防控能力,近日,南京天仪纪委、监事会牵头,邀请河海大学商学院内控专家项目组来公司进行内部控制检查。

  此次内部控制检查工作为期两周。检查的范围涉及公司的合同管理、资金管理、预算管理以及子公司的资金管理等。其中检查的重点包括合同在订立、履行阶段主要管控措施是否得到有效执行;营运资金在项目物资采购、外协外购、加工以及销售各环节主要管控措施是否得到有效执行等项目。检查过程中,各个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工作,检查工作顺利进行。目前检查工作已结束,项目组与公司领导就内部控制检查情况进行沟通、反馈。待最终检查报告提交后,公司将组织整改工作。 

  南京天仪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公司内控管理制度,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持续开展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工作,将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活动融入日常经营管理活动,建立安全、规范的内部管控体系。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