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荣获“全省机械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称号
  

  7 月16 日,江苏机械工业推进高质量创新发展暨省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传来喜讯:南京天仪被授予“全省机械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该奖项旨在表彰近两年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企业,是省机械行业协会按照“江苏省机械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的条件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省协会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评选。此次全省仅有30家企业被授予表彰。

  南京天仪依靠在产品、技术创新上的突出成绩获此殊荣,这是对公司创新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促进公司高质量地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