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9日,南京天仪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波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主要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以及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查找了问题与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目标、举措。

  随后,总经理王进步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上半年公司经营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或超过全年预算的一半,个别指标较往年同期有较大提升,但业绩只代表过去,仍需继续努力。针对下半年工作安排,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公司制度的梳理、完善、制定并遵照执行;二是各部门重点工作开展要紧密围绕经营目标,狠抓落实,树牢“业绩是金标准,发展是硬道理”的意识,确保全年经济指标100%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他还部署了公司发展战略规划(2020-2022)编制工作,要求各部门依据战略规划编制流程及目标分解,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董事长张永明对公司上半年取得的经营成绩和各部门的工作业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公司必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队伍是实现公司战略执行的保障,各级管理干部要把对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提升到战略高度。他强调,战略规划制定要与公司的资源和人员的能力契合,要运用科学的方法确立目标和方向,战略目标要可量化、可执行、有措施,有保障、能落实。他要求,公司中高层骨干和各部门的负责人要更加关注公司的发展方向,在工作中要沟通交流、协调一致,要敢于担当、敢于变革、敢于创新,确保公司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为公司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