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2019年6月13日上午,南京天仪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马教官通过播放视频短片,讲解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案例,触目惊心的数字和火场画面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随后针对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在生活和工作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引发事故的原因和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后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安全通道进行逃生演练。培训内容贴近生活实际,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员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使用消防器材的基本技能,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消防安全事件的能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