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6月5日上午,南京天仪召开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公司高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两化融合贯标顾问出席了启动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王进步就公司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重要性发表讲话,并对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两化融合贯标是公司当前的重点工作,必须持之以恒,贯彻落实,责任到人。各相关责任部门需对两化融合工作进行认真梳理,认真组织,按照规范化要求进行建设完善,确保工作计划按时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公司的贯标工作。

 

  接着,王进步总经理宣布两化融合贯标工作正式启动,并委任财务总监陈入奎担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

  最后,顾问公司对两化融合项目的具体建设方案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通过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最终形成新型的、可持续性的工业化发展模式。南京天仪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阶段,为公司贯标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信息化、现代化管理将迈向新的征程。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