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9日至30日南京天仪组织团员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4月29日上午,公司20余名团员齐聚南京博物院,在团委书记孙丹辉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认真又庄严的仪式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使每一位团员再次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随后,全体团员参观了南京博物院,共同感受了古城南京厚重的文化底蕴。

  4月30日上午,全体青年团员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此次系列活动,激励了公司团员的斗志,增强了公司团员的凝聚力,让五四精神深入每个团员的内心。青年一代作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应牢记历史,怀揣着新时代的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矢志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公司发展绽放青春光芒。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