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荣获省天文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奖
  

  近日,由江苏省天文学会主办,我公司与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共同承办的江苏省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南京高淳召开。来自江苏省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天文科技专家学者、学生和科普工作者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表彰在2018年度中积极开展科普活动、传播科普知识、开展学术交流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集体,天文学会颁发了2018年度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奖,我公司获此殊荣。会上,学会副理事长、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赵长印书记宣读表彰决定,省科协学会学术部李政部长为我公司等5家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江苏省天文学科与技术的交流,推动了江苏省天文教育和人才的培养。作为江苏省天文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我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多方位开展天文科普工作,在全国各地举办或承办了大量的天文科普活动,被认定为江苏省和中科院科普教育基地。今后,公司将再接再厉,做好科普宣传,创新科普方式,提升科普能力建设,为传播科普知识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