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见面会
  

  2019年4月15日上午,南京天仪召开了领导班子届中调整见面会。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中科院南京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俊华,南京天仪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子公司负责人等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主持。

 

  会上,朱怀诚书记宣读了南京天仪领导班子届中调整的决定,宣布了李海波同志任公司党委书记,朱慧同志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入奎同志任公司财务总监。

  随后,南京天仪原党委书记华伟、新任党委书记李海波和总经理王进步先后发言。

  最后,朱怀诚书记对公司新上任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并希望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团结,聚焦公司主业,全力以赴,开启南京天仪的新征程!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