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30日,南京天仪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南京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俊华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伟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南京天仪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严格部署民主生活会的各项程序。组织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征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在全公司范围内征求党员、职工的意见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在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南京天仪党委认真开展自我检查,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积极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书记华伟通报了南京天仪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南京天仪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全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认真,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体现了真抓真改的决心,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朱书记对南京天仪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南京天仪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风气,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四是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工作的整改落实,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时限,通过整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董事长张永明指出,在公司的发展中,南京天仪领导班子肩负着重大职责使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华伟代表班子成员对朱怀诚同志的讲话做了表态,公司党委将尽快抓好下步整改落实工作,及时制定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领导班子将不断地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全面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