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中科院企业党委巡察组向南京天仪反馈巡察情况
  

     12月28日下午,中科院企业党委巡察南京天仪情况反馈会议在南京天仪十楼报告厅召开。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中科院企业党委巡察组组长来豫蓉,中科院企业党委办主任傅敏,中科院企业党委办副主任赵春梅,南京天仪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骨干员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天仪党委书记华伟主持。

  会上,南京天仪党委书记华伟对照巡察组提出的立查立改问题清单,逐一汇报了整改工作的具体情况。随后,院企业党委巡察组组长来豫蓉反馈了公司巡察情况,指出南京天仪在党的建设和管党治党、领导班子建设、管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作了重要讲话,对南京天仪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南京天仪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夯实责任链条,明确整改路线图,严守整改时间表,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与促进企业发展有机结合。

  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在讲话中强调,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察是发现问题,整改是解决问题。希望南京天仪把整改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坚决整改到位,运用好、转化好巡察成果,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京天仪党委书记华伟作了表态讲话,表示完全赞同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并坚决按照巡察组反馈意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同时把整改工作与当前公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组的建议和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公司队伍建设和工作能力全面提升。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