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10月7日上午,南天仪召开三季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总经理王进步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子公司经营层、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骨干员工代表、职代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各子公司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就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上大家就部分工作进行现场沟通、讨论,较好的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

  随后,总经理王进步代表经营层对公司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他指出公司当前主要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他明确了公司第四季度工作重点并进行整体部署。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严庆伟做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形势,逐一梳理了公司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指明公司发展方向。他希望大家调整好状态,努力进取,再接再厉,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指标。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