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防患未“燃”保安全
——天仪公司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职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公司于5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现场消防演练活动。共有80余名在职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做好此次安全培训工作,公司特邀玄武湖街道安监站站长陈顺华现场授课。陈顺华站长从明确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到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通俗易懂,使参加培训的干部员工了解掌握安全管理知识。陈顺华站长指出,各级领导者、职能部门管理者以及各岗位生产人员要明确在安全生产中应履行的职责和应承担的职责;实行分级管理、分工负责,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安全生产负责,确保安全管理工作的全面落实。

 

  课程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15:30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听到消防警报后,全部人员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疏散至安全地带。再使用灭火器模拟灭火,并现场向员工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确保员工都能正确使用灭火器。通过此次演练,大家进一步了解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应急自救能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