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蒋协助、张永明莅临南京天仪公司指导党建工作
  

923日,中国科学院原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中科科仪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永明莅临公司指导党建工作。公司高管、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5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公司董事长王永主持。

此次报告分为两场。上半场,蒋协助书记首先对天仪公司近几年来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就如何不断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企业中的优势作用,不断加强企业中党的建设,提升领导干部治企理政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问题,从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同时,他对我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希望加强企业宣传工作,完善并严格执行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继续保持党政团结一致,共同实现企业发展目标。报告下半场,中科科仪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永明先介绍了中科科仪公司基本概况,接着重点从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加强班子建设与后备干部储备、支部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中科科仪党建工作内容,张总的报告生动详细,为我们今后更好地构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借鉴经验。

今后,我公司党委将时刻围绕公司的中心、重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走出企业党建的新路子。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