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公司职代会顺利通过企业年金方案
  

119日上午,公司召开第八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专题讨论企业年金方案。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华伟主持,30名职工代表和10名特邀列席代表参加。

与会代表听取了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周媛关于公司企业年金方案的主要内容以及征求意见后修改情况的介绍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公司领导强调,企业年金制度的推出,是从维护职工利益的角度出发,为职工办的一件好事,一定要实实在在地做好,落到实处。经过自上而下两轮反馈,公司对企业年金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修改,修改后的年金方案得到了绝大多数员工的认同。员工们反应,在去年大幅提高职工工资的基础上,公司再次出新政,通过企业年金计划,让职工分享企业收益增长,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得到实惠。

会议最后对此项方案进行了表决,顺利通过了企业年金方案。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