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控股公司动态
耐尔思公司磨镜机组艰苦奋战创佳绩
  

我公司子公司耐尔思公司磨镜机组经历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终于于8月顺利交付160台六轴精密磨镜机。

160台六轴精密磨镜机,两个月交付?这是多么艰巨的任务!而这并没有难倒和吓住耐尔思公司磨镜机组。耐尔思公司磨镜机组对项目进行认真分析、统筹考虑、明确目标、合理配置、任务分解,并延长工作时间、放弃休息时间、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经过两个多月日日夜夜的奋战,终于顺利交付所有机床。乙方在收到最后一批机床后,隔日就将合同余款(除质保金)一次性付清。

此项目的完成是磨镜机组技术力量雄厚、团结一致、吃苦耐劳的结果,不仅为公司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还鼓舞了士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磨镜机组主任马伟云同志坚持带病工作,自始至终奋战在生产一线,项目的如期交付他功不可没。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