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控股公司动态
南京天仪公司全资子公司耐尔思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审
  

626日上午,在十楼会议室,九州认证公司对我公司全资子公司耐尔思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监审,在子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此次监督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审查中,审核组开出1个不合格项,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海波、管理者代表郑秀国在末次会议上提出: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对本部门质量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改进,避免不符合项的重复出现;拟定不合格项的整改措施,不断持续改进。最后审核组一致认为:耐尔思司国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要求,体系运行有效。

此次审核不仅强化了子公司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也有力地促进了子公司质量体系运行质量的提高。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