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控股公司动态
中科院南京耐尔思光电仪器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质量认证
  

20137月耐尔思公司顺利通过了质量认证。

201375日上午八点半在公司十楼会议室,九州认证公司对我公司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二阶段审核,其中一位认证老师冒着大雨在公司副总李海波的带领下到高淳厂区进行了现场实际审核。此次审核的目的是:审核本公司各部门工作是否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实施和运行。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此次认证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本次审查中,审核组共开出3个不合格项,这些问题已下发各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公司副总李海波、管理者代表郑秀国在末次会议上提出:发现问题,持续改进;要求各部门需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对本部门质量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改进,避免不符合项的重复出现,认真对待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拟定不合格项的整改措施,不断持续改进。最后审核组一致认为:公司国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要求,体系运行有效。
    通过此次审核,不仅使公司全体员工对质量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有力地促进了公司质量体系的改进和提高,同时审核组也要求各部门按照审核提出的改进意见,实施纠正预防措施,不断提高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质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