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党建
现在位置 : 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9月26日,南京天仪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首先以《深入学习党史,促进企业发展》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方面分享了他参加中央党校举办的“国科控股企业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和体会,并结合公司实际,就公司党建做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经济基础和政治基础,我们更要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提高理论水平,全方位提高政治能力,才能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李海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慧、副总经理郑锋华、财务总监陈入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与会人员就分管的工作、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党委委员郑明雷和副总经理卢惠琴做了重点发言。
  随后,朱慧作了节前廉政提醒,号召大家清廉过节,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最后,李奇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实现制度融合、人的融合、事的融合;三是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将理论学习和生产经营工作高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