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党建
现在位置 : 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12月28日,南京天仪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狠抓节点》,党委副书记朱慧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作警示教育报告,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切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新风正气;各支部要坚决扛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通过层层传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长效。二是,公司纪检队伍要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强化日常监督,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要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的具体要求,以优良作风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广大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自我革新,检视自己,克服缺点,解决问题,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公司的党风廉政反腐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各分管领导与新任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重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