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党建
现在位置 : 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6日,南京天仪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奇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说明等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二是要强化自我革新意识,不断汲取党百年奋斗征程中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坚定信心,勇于实现自我革命,直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不断攻坚克难中奋勇前行;三是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强化作风建设,以身作则,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奋力推进2021年各项任务的完成,努力确保2022年重点工作的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保密基础知识和保密法律法规进行了相关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保密意识。

  会议最后,总经理李海波就重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环境整治、年度预算等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