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党建
现在位置 : 首页>企业党建

回望百年征程,见证初心永恒

——南京天仪组织员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7月10日至11日,南京天仪组织员工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中参观学习“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参观合影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总计3990多个展项,以新颖生动的展陈形式,全方位、全过程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不懈奋斗史,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历史展中的“天仪”元素

员工观展现场

  参观员工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做党的红色基因、革命精神的传承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建设南京天仪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