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党建
现在位置 : 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党员的先进精神,南京天仪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波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7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为受表彰人员颁奖。生产二支部党员焦长君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发言。随后,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与会党员同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当年许下的铮铮誓言。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波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党员表示热忱的欢迎。他指出,当前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天仪人,必须有时不我待的勇气、舍我其谁的担当,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成功路上必定有我的担当。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以党员的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在党旗前的庄严承诺,对党忠诚。二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把党性修养作为终生的必修课,在点滴细节中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三要以党的事业为重,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汲取营养,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围绕新时期、新阶段、新要求找准天仪的方向,发扬天仪的精神,深化改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