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党建
现在位置 : 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公司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天仪公司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南京市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参观学习,实践红色之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尽管当天阴雨绵绵,却阻挡不了党员们参观学习的热情。在参观了国防教育馆、反法西期胜利七十周年文化长墙、武器展示后,在党委书记华伟的带领下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誓词,恪守承诺,不忘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所有党员分成四队,各队成员通过欢快的游戏,打破了团队间的隔阂,建立起彼此的信任感。根据教练的要求,各个团队选出队长、制定队名、口号并且利用各种形式展现各自团队的风采,充分的营造了团队协作的良好氛围。 

    随后的活动中,以团队为单位进行了挑战五分钟、急速60秒、妙笔生花等培训项目。这些训练项目使党员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关键性,分工有序的高效性、积极沟通的重要性。团队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个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建立在所有成员共同努力与共同支持之上。这次拓展训练让每位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