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大型平行光管
760mm卡塞格林系统平行光管(发射场用平行光管)
  

大型平行光管

“超长焦距超大口径平行光管”获201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平行光管是超高精密的光学检测仪器,用于产生准直平行光束,模拟无穷远目标,对高精密的光学设备进行检测和标定,还能仿真太空的真空和低温环境,对空间相机等航天光学设备和光学元件进行仿真检测和仿真标定。

本产品在真空平行光管结构、光学系统、主镜精细调节机构、镜面支撑结构、大口径离轴非球面镜加工工艺、检测方法和检测仪器等方面,具有项专利技术,具有大口径、长焦距、大视场、短光程、离轴非球面主镜、内部真空、内部低温、多波段等特色,形成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平行光管产品系列,还可为用户提供订制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

应用领域:

1. 航天光学设备的检测、定标和仿真测试,包括卫星相机、太空望远镜、航天器光学密封窗等高光学精度的航天星载光学设备与光学元件。

2. 机载光学设备的检测、定标。

3. 军用光学设备的检测、定标。

   4. 民用高精密光学设备和光学元件的检测、定标。

发射场用平行光管

该类平行光管主要用于航天航空光学设备在发射前,进行最后的像质检测,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机动性、体积较小等特点。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